康德新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证监会对其立案调查

华尔街见闻 2019/01/22
导语

1月22日周二晚间,ST康得新公告称,因涉嫌信披违规,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

 

公告还提及,若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违规行为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的股票交易将会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告表示,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公司股票将被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本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在公司股票暂停上市起六个月届满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昨日,康得新公告称,因两期超短期融资券已实质违约,出现部分债权人冻结公司银行账户情况,因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公司股票触发其他风险警示情形,22日停牌一天,23日开市起变更为ST康得新。

康得新公告还称,因两期超短期融资券已实质违约,出现部分债权人冻结公司银行账户情况。公司将通过降低风险因素逐步恢复授信规模及加速应收账款回款来纾解暂时性流动资金紧张,并计划近期予以兑付。

编辑: 李琳琳
关键字: 调查 康得新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