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健米业连续5日涨停 公告称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19/05/09
导语

金健米业连续5日涨停,公告称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5月9日,金健米业再度一字涨停,该股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收获涨停。截至发稿,股价报5.29元,成交额7.28亿元,涨停板上封单超两万手。

金健米业近日已经两次发布异动公告提示风险。8日晚,金健米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目前不存在其他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金健米业4月29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称,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054.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1141.36%;营业收入为9.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34.50%;基本每股收益为0.0943元,较上年同期增1140.79%。

编辑: 文静
关键字: 金健米业 公告 信息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