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回应格力举报:产品没有任何问题

新浪 2019/06/10
导语

今日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对此,奥克斯回应格力举报,称产品没有任何问题,总部会尽快回复。

此前,格力电器(53.040, 0.44, 0.84%)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实名举报竞争对手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提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能核实查处。

格力在举报中称,众多消费者此前曾向我司反馈奥克斯空调价格便宜但耗电量很大的意见,经我司实验室(获得CNAS认可,具备检测资质)实测,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以下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经我司委托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检测结论与我司检测结论一致,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的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生产销售此类产品不仅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国家节能减排环保政策以及市场公平竞争的良性秩序也造成了巨大破坏。

编辑: 李思融
关键字: 交易所 一汽 夏利 汽车 车企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