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回应是否“信批违规”:已第一时间发布公告 不存在违规

凤凰网 2019/07/04
导语

凤凰网财经讯(杨芳)7月3日晚21点左右,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发布“警情通报”显示,2019年6月30日22时许,上海普陀警方接王女士报警,称其女儿被朋友周某某(女,49岁,江苏人)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并入住本市一酒店,后其女儿在房间内遭到一男子猥亵。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相关工作。7月1日下午,在警方工作下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7岁,江苏人)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7月2日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至公安机关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由此可知,王某已于7月1日在沪接受调查,新城控股(601155)在7月3日事情发酵之前并未有任何公告。对于是否违规信批问题,公司表示,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3日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是7月3日接到公安通知的,也是第一时间发布公告,不存在信批违规。

新城控股称,按照上市公司信批的相关规定,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两个交易日内应该公告,但一般要从董事会知悉开始起算。根据公司公告信息,公司是7月3日接到公安通知的,第一时间发布公告,不存在信批违规。

新城控股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3日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

公司于7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选举公司董事兼总裁王晓松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王晓松将行使法定代表人职权,签署董事会重要合同、重要文件及其他应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其他文件。王振华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据悉,资料显示,王晓松为王振华儿子,生于1987年12月,南京大学本科学历。2009年8月加入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曾任江苏新城常州公司工程部土建工程师,上海公司工程部助理经理,总裁助理、总裁。2015年3月至2016年10月,任公司总裁;2013年10月至今,任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2015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编辑: 王焱灼
关键字: 华谊兄弟 王忠军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