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港交所敲钟上市

财经网 2019/11/15
导语

11月15日上午9点30分,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103.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敲钟上市,开盘价为4.03港元每股。至此,新力控股成为登陆港股的最年轻的一只内房股,也是第一家上市的赣系房企。

1

根据公告,新力控股此次 IPO 全球拟发行约5.29亿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占7.10%,国际发售占92.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其中国际配售每股定价3.98港元,每手1000股。新力控股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做以下用途:约60%的资金用于现有项目开发建设,包括物业开发项目的建设成本,其中约20%用于成都双流92亩,约30%用于无锡滨湖120亩及约10%用于合肥新站102亩;另外,约30%将用于偿还项目发展的部分现有计息借款;剩余约10%将用于一般业务及营运资金。

据了解,新力控股,2010年成立于江西省南昌市,是中国一家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放商,专注于住宅及商业地产的开发。通过近十年的发展,新力控股已经在江西省房地产开发业务中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并已将业务拓展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高增长潜力的区域,实现了全国化布局。

编辑: 文静
关键字: 新力控股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