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再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字节跳动系公司是否属于公司重要供应商

北京商报 2020/07/03
导语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股价大涨之下,宣亚国际(300612)再度收到了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7月2日晚间,深交所要求宣亚国际说明字节跳动系公司是否属于公司重要供应商,及其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实际影响。

根据宣亚国际此前回函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星言云汇采购的主要内容为字节跳动旗下包括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懂车帝等互联网移动端媒体平台的广告资源,主要通过招投标的方式获得媒体平台的代理资质,中标后与媒体平台签署代理合同。

对此,深交所要求宣亚国际结合公司对字节跳动系广告代理业务采购金额、占公司同类采购业务的比例、公司前五大供应商占比情况等,说明字节跳动系公司是否属于公司重要供应商,及其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实际影响。

另外,深交所要求宣亚国际结合公司与字节跳动系公司的合作模式、业务订单签订情况说明公司与字节跳动系的合作是否稳定、可持续,说明对公司的影响及提示相关风险。

东方财富数据统计显示,在6月12日-7月2日这13个交易日宣亚国际区间累计涨幅达124.54%,同期大盘上涨9.12%。

编辑: 李璐
关键字: 宣亚国际 关注函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