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信股份两跌停 雪杉基金前海宏泰恒信等3私募持股

中国经济网 2020/11/20
导语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0日讯 今日,奇信股份(SZ002781)再度跌停,截至发稿报18.79元,跌幅10.01%。昨日,奇信股份收报20.88元,跌幅10.00%。 

昨日晚间,奇信股份发布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就与新疆恒润实业有限公司、新疆华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了财产保全。2020年11月18日,公司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受理案件通知书,案号为(2020)新01(民初407)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案件尚未开庭。 

奇信股份的诉讼请求为:1、依法判令新疆恒润实业有限公司立即一次性支付奇信股份工程款人民币3127.80万元及暂计利息236.40万元;2、依法判令新疆华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新疆恒润实业有限公司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3、依法判令二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保全费。涉案合计金额人民币3364.20万元。 

奇信股份称,截至2020年11月19日,公司尚未披露的未决诉讼涉案金额总计为人民币13176.76万元(剔除此次公告的涉诉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63%。 

三季报显示,深圳市前海宏泰恒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旭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雪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私募公司旗下共计5只私募基金现身奇信股份前十大流通股股东。 

深圳市前海宏泰恒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宏泰牛刀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和靖宣二号私募基金分别持有517.49万股和489.31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2.486%和2.350%,位居第4和第5大流通股东。 

深圳市旭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旭达紫罗兰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和旭达三角梅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分别持有406.98万股和367.23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1.955%和1.764%,位居第6和第7大流通股东。 

此外,深圳雪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雪杉潜渊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269.55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1.295%,位居第10大流通股东。 

公开数据显示,雪杉潜渊2号成立于2020年5月19日,截至11月2日的最新净值为1.7570元。 

资料显示,深圳雪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01月29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汲培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均不含限制项目)等。大股东为北京九盛易欣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3.80%,吕宁、深圳榕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海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也持股较多,分别为18.40%、17.00%、10.00%。 

深圳市前海宏泰恒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06月1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王泽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资金的管理业务);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股权投资等。深圳市前海宏泰恒信投资有限公司100%持股。 

深圳市旭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01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元少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管理等。股东分别是张志雄、朱乔炀、盈邦(深圳)资产管理企业。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奇信股份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