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今起招股 预计6月30日上市

证券日报网 2021/06/18
导语

6月18日,奈雪的茶公布发售公告,6月18日起至下周三(23日)招股,预计6月30日上市,公司拟发行2.57亿股,香港发售占比10%,国际发售占比90%,股票代码2150,一手500股,招股价17.2-19.8港元,入场费9999.76港元。小摩、华泰国际、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在募集资金用途方面,奈雪的茶计划将募资所得款项的约70%用于支持扩张公司的茶饮店网络并提高市场渗透率;约10%用于通过强化技术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营以提升运营效率;约10%用于提升公司的供应链能力,以支持公司的规模扩张;约10%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公开资料显示,奈雪的茶是一家现焙茶饮品牌店,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20岁-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奈雪的茶创新打造了“茶饮+软欧包”的形式。2021年的2月份,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正式冲刺“新式茶饮第一股”。

编辑: 王苗苗
关键字: 奈雪的茶 招股 上市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