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8月12日港股上市 最高发行价为每股150港元

导语

(原标题:理想汽车8月12日港股上市,最高发行价为每股150港元)

港交所文件显示,理想汽车将于8月12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香港时间)开始在联交所买卖;将通过香港IPO发行1亿股股票,最高发行价为每股150港元。

理想汽车在2020年7月30日正式登陆美股,是蔚来汽车之后第二个登陆美股的中国造车新势力。目前三支造车新势力中概股中,理想汽车的市值排在第三。截至8月2日收盘,理想汽车报收每股33.68美元,市值304.7亿美元。

理想汽车8月12日港股上市,最高发行价为每股150港元

目前,理想汽车在售车型只有理想ONE一款。7月份,理想ONE的销量已经创出新高,单月单车销量达到了8589辆,环比增长11.4%,前7个月累计交付量则达到38743辆。理想ONE目前累计交付量达72340辆。

根据理想汽车港交所聆讯后文件,理想计划在2022年推出X平台上的首款产品―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电动SUV,并于2023年在X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SUV。此外,自2023年起,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两款高压纯电动车型。

编辑: 文静
关键字: 理想汽车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