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预计无法按期刊发2021年业绩 或于4月1日停牌

中国新闻网 2022/03/23
导语

原标题:佳兆业:预计无法按期刊发2021年业绩 或于4月1日停牌

中新财经3月23日电 23日,佳兆业于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预计无法于2022年3月31日或之前刊发本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业绩,若未按期刊发,预期本公司股份将自2022年4月1日上午9时正起根据上市规则规定于联交所暂停买卖。

佳兆业表示,过去数月,本公司一直与其法律顾问及财务顾问合作评估本集团的状况,以期为所有持份者创造利益而制定解决方案并缓解当前的流动性问题。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仍在与其法律顾问及财务顾问进行有关工作。

佳兆业称,由于3月最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导致本公司总部须强制封锁,以及深圳随后实行全市封锁,审核程序有所延迟。根据佳兆业目前可得的资料,相关审核工作于本公告日期尚未完成。佳兆业预计无法于2022年3月31日或之前根据上市规则规定刊发本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业绩。佳兆业将另行刊发公告,以知会其持份者预期刊发日期。

若佳兆业未能于2022年3月31日或之前刊发本集团的业绩,预期本公司股份将自2022年4月1日上午9时正起根据上市规则规定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完)

编辑: 文静
关键字: 佳兆业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