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克斯终止创业板IPO

中国经济网 2022/04/24
导语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克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4月20日,纽克斯向深交所提交了《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向深交所提交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纽克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纽克斯主要从事植物补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HID驱动电源、HID补光灯具、LED补光灯具和智能控制产品。

纽克斯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555.67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全部为发行新股,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纽克斯原拟募集资金5.54亿元,计划分别用于扩建厂房项目、扩建研发中心项目、扩建营销中心项目、新建生产用配套信息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纽克斯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周家祺、顾顺。

编辑: 李慧楠
关键字: 纽克斯 IPO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