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券商APP崩了,这家上月刚被监管点名

中新经纬 2022/05/16
导语

16日早间,两家券商APP崩了!

当日早间,陆续有投资者反映,招商证券PC与APP均出现错误,无法交易。有投资者对中新经纬表示,开盘后想登录招商证券APP,发现卡在登录页面,操作了三四次也没成功,当时还以为是网络不佳。

对此,招商证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今早招商证券交易系统部分客户登录出现异常。目前已恢复正常。对此我们深感抱歉。若您有任何疑问,请与您的投资顾问或客户经理联系,或致电95565,我们将尽全力为您服务。

来源:微博截图来源:微博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两个月前,招商证券曾“崩”上热搜。3月14日早间开盘后,陆续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反映招商证券交易系统出现系统故障,包括无法成交、无法撤回等。随后,“招商证券崩了”登上微博热搜。

4月初,招商证券因在2022年3月14日的网络安全事件中,存在变更管理不完善,应急处置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被深圳证监局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此外,华西证券5月16日早间也被曝出现故障。

当日早间,大量投资者在社交平台发布信息表示,华西证券出现故障,无法登陆。交易页面显示:“系统提示称,后台系统繁忙,请求被取消,请稍候重试”。华西证券客服11时许对媒体回应表示,交易系统已经正常。

编辑: 李慧楠
关键字: 券商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