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电器:以成为全球智能电器附件领军企业为愿景,不断投入研发,提升技术实力

财经网 2022/07/01
导语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7月1日召开2022年第36次上市委员会审议苏州未来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电器”)的首发上市申请。未来电器本次拟募集资金约5.327亿元,将用于低压断路器附件新建项目投入4.17亿元,新建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投入8043万元,新建信息化系统项目投入3525万元。

未来电器以成为全球智能电器附件领军企业为愿景,以让用电管理安全便捷为使命;坚持低压电器附件深度研发,向超小型、高集成、高精度、高智能、传感测量附件拓展,坚持为低压配电市场当好专业配套,助力电力泛在物联基础,通过满足客户需求创造价值。

在此过程中,未来电器将不断投入研发,提升技术实力,主动挖掘市场需求,积极拓展客户群体,巩固提升重点市场领域竞争优势。围绕自身优势,公司将持续保持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深耕现有框架断路器附件、塑壳断路器附件和智能终端电器领域的同时,密切关注国家产业政策,积极布局老客户新需求、新市场。

据未来电器招股书显示,在2019年-2021年未来电器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35,118.38 万元、46,144.14 万元和 45,888.23 万元;净利润分别为 6,097.24 万元、9,702.44 万元和 8,241.79 万元;综合毛利率分别为 36.73%、40.61%和 32.4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 4,315.53 万元、3,775.60万元和 14,438.73 万元。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业绩稳步增长,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与持续发展能力。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未来电器 上会 智能电器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