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魁副局长率队调研百诚医药

财经网 2022/08/22
导语

2022年8月18日,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魁率省药监局药品注册处、省药化审评中心相关负责人莅临百诚医药调研指导,百诚医药董事长、总经理楼金芳陪同调研。

图片1

陈魁一行实地调研了百诚医药研发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楼金芳向陈魁一行介绍了公司当前经营规模、研发产品基本类别、研发中心运营情况、药物研发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等,并与调研组专家就药品研发创新、原料药管控、注册申报、环保合规、药企合作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2

陈魁对百诚医药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对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疑难困惑省局将集中研究,多途径帮助企业补齐短板,推动药品研发创新工作。同时,陈魁还对百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百诚医药能够加大创新力度,对接国际前沿医药技术,与国际标准同步更新,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实现企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打造浙江省医药产业科技创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20822093254

百诚医药一直秉持着“创新科技、服务健康”的理念,遵循药品研发科学管理原则,不断加强质量体系建设,将继续在政府引导下,不断开拓创新,研好药,研新药,为医药健康领域注入动能。

省药监局药品注册处副处长王苏标,省药化审评中心副主任梁锦锋,百诚医药副总经理贾飞等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李慧楠
关键字: 药品监督管理局 百诚医药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