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智慧新生活,长虹空调Q6E系列产品国庆期间领鲜发售

财经网 2022/09/30
导语

9月29日,长虹空调举行了一场“智慧空气场”为主题的CHiQ AI智慧空调Q6E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这也是智慧空调Q6E系列两款新品的第一次正式亮相,高级灰的外观颜色设计、独特的智慧功能技术,十分耀眼夺目。

单品智控迈向跨品互动长虹空调打造场景化家居生活

在此Q6E系列新品之前,长虹空调已经有两个行业现象级产品,全无尘空调系列与客餐厅共享空调系列。而Q6E系列新品不仅是在这两款现象级产品技术上的迭代升级,更是从单品操控迈向跨品互控的一次巨大革新,它不仅可以空调与空调之间互控,还可以实现与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互通、互联、互控,打造场景化家居生活。

0001

CHiQ AI智慧空调Q6E系列同时具备“全空间分布式语音交互技术、全屋协同跨品控制技术、全设备无感自组网技术”三大智能技术,只需联网其中一个家电产品,其他家电产品就能通过找朋友自动进行配网,简单动口就可以轻松控制家中的所有家电产品,带来互联、互通、互动的非凡智能体验。

察用户痛点,细分不同年龄层人群场景化需求

通过研究细分目标人群的使用需求,该系列提供了三大人群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孝敬老人有一套、关爱宝宝有一套、放松自己有一套。通过语音控制,空调可设置重要事项温馨提醒、隔屋控温舒适睡眠、温湿双控健康护肤等多种交互式智能操控。

0002

除了以上智慧科技外,空调自身产品更是拥有高配置功能,新风换氧、远投近柔、全无尘、三季健康风、防直吹、57度高温除菌智清洁、易拆洗、0.1度精微感节能控温等硬核技术,新一级能效比加持,舒适、健康又节能。并且,在今年8月,此系列空调在奥维云网2022数字生态大会还荣获了家电“十大趋势新品”奖项。

新品上市领鲜发售国庆期间“大放价”

CHiQ AI智慧空调Q6E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值国庆前期,聚惠盛世,成套有利,长虹空调特别在全国各大专柜门店推出新品优惠活动。套购有礼,购买Q6E系列送儿童智能手表;点赞有礼,在抖音参与万店挑战话题比赛,最高送1万元现金大奖;预存有利,抵扣券、礼品、超长保修卡一起送……超多优惠等你来领,大家可前往长虹空调各门店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长虹 空调 促销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