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鹤大米:做好高品质大米 尽好社会责任

财经网 2022/11/30
导语

近日,由金鹤大米品牌发起的“为爱出发,无畏向上”青藏行公益捐赠活动,随着在色达县的成功举办宣布圆满结束。黑龙江和美泰富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美泰富”)作为援藏爱心企业,向青藏地区的贫困老人和儿童捐赠了来自鹤乡的好大米。

和美泰富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业务贯穿水稻种植、精深加工、研发、收购与仓储、品牌销售、物流运输,致力于通过全产业链整合,向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农产品。金鹤大米是其2019年推出的高端品牌,产自于世界闻名的丹顶鹤之乡——齐齐哈尔扎龙湿地。该品牌连续3年荣获粮食业的“诺贝尔奖”,是中国首家获此殊荣的粮食品牌。目前金鹤大米已覆盖全国超50座城市的主流渠道,入驻核心卖场约10000家。

在色达捐赠现场,金鹤团队细心询问老人孩子日常饮食习惯,开展了有关粮食、营养等知识科普,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饮食认知,鼓励创造更有质量的生活。一份份爱心大米,一声声暖心问候,为老人和儿童注入温暖而质朴的力量。当地负责人对和美泰富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21130151745

金鹤品牌创始人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这次“为爱出发,无畏向上”公益活动,是希望各界可以聚合力量,共同珍惜来之不易的粮食。金鹤大米会扛起粮食品牌的使命,继续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有公开报道显示,今年5月在上海集中抗疫期间,金鹤大米也做出了暖心之举。其于线下向闵行区与普陀区街道及派出所进行了定向捐赠,为防疫一线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送去物资补给。

同时,作为上海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的重点企业,公司在抗疫初期即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线上线上联动,多方协调,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并大幅增加运力;按照防疫要求全程严格消杀,采取专人、专车、专线派送,以无接触配送形式为千家万户解决了用粮需求。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和美泰富 金鹤大米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