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鹤大米斩获抖音电商“年度品类明星品牌”奖

财经网 2023/01/04
导语

近日,2022抖音电商食品健康峰会暨年货盛典在杭州圆满举行。金鹤大米凭借“618”和“双11”两大购物节大米类销量冠军斩获“年度品类明星品牌”奖。

微信图片_20230104103440

金鹤大米是黑龙江和美泰富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于2019年上市销售。本着“好地出好米”理念,公司在齐齐哈尔、五常、湖北京山等全国核心优质粮食产区均有所布局。其齐齐哈尔产区位于世界闻名的丹顶鹤之乡——扎龙湿地,得益于北纬47°稻米黄金种植带生态、气候优势,此处所产大米在口味和营养结构上曾连续三年获得粮食行业“诺贝尔奖”。

凭借这一优势,金鹤大米一经推出即发展势头迅猛。据悉,自2019年上市以来,该品牌已通过大润发、家乐福、永辉、物美、华润万家、盒马等终端渠道辐射全国市场,已覆盖全国超50座城市的主流线下渠道;同时积极拓展天猫、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并一举拿下抖音“618”和“双11”两大促销活动大米类销量冠军,引爆亿级赛道。

据抖音电商推出的《2023年度食品健康行业趋势洞察报告》显示,抖音电商平台食品健康行业正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过去一年,行业动销商家数同比提升108%,行业用户支付订单量同比增长126%;同时,行业新品牌不断涌现,194家同比增长超过3倍的新品牌( 成立5年内)在平台出现。抖音电商已成为食品健康商家经营的主阵地。

高速发展势头下,金鹤品牌乘胜追击,全力拓展粥米、杂粮等全新赛道,并在直播渠道持续加码,与上百位明星达人深度合作,开展达人专场溯源直播,让优质稻米产区被亿万受众看得见。据统计,金鹤大米品牌已在线上平台收获百万粉丝。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金鹤大米 和美泰富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