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移动通信基站产业 阿莱德中签率出炉

财经网 2023/02/01
导语

上海阿莱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莱德”)是一家高分子材料通信设备零部件供应商,主营业务以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射频与透波防护器件、EMI及IP防护器件和电子导热散热器件等用于移动通信基站设备内、外部的零部件产品为主。

今日,阿莱德中签率公告发布,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与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上海阿莱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8,380.02021倍,高于10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20.00%(向上取整至500股的整数倍,即500万股)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287.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1.5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21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8.50%。回拨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203072826%,申购倍数为4,924.34177倍。

自2004年成立以来,阿莱德始终深耕于移动通信基站产业,积极投入材料配方和生产工艺的研发,不断加深公司的技术积累。

凭借多年的投入,公司在材料改性、材料配方、制备工艺方面积累了较多核心技术,并将部分技术以专利的形式转化为了知识产权,包括43项发明专利、182项实用新型专利。

图片1

不仅如此,在技术和产品方面,阿莱德目前为5G应用开发的零部件产品拥有业内领先的性能,例如公司开发的5G相控阵天线罩在毫米波段的最高透波率超过98%,高K值导热垫片的导热系数超过30W/m·K,绝缘导热垫片的导热系数超过12W/m·K,高K值导热凝胶的导热系数超过9W/m·K。公司针对5G研发的相关高性能产品已通过爱立信、诺基亚、三星等客户的验证,正在批量供货。

日后,随着5G的发展,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对市场变化趋势和技术发展趋势持续地进行追踪的基础上,开展对新技术的研究和新产品的开发,紧随5G市场潮流,进一步加强市场地位和提升技术领先程度。

8通过多年不懈努力的积累,公司已经在移动通信基站的供应链体系中拥有了领先的技术地位和良好的客户结构。

公司目前是通信巨头爱立信、诺基亚的核心供应商(拥有最高的供应商评级)、三星5G基站高K值导热垫片的核心供应商。报告期内,公司90%的收入来自于移动通信行业知名跨国企业(及其代工厂)包括爱立信、诺基亚、捷普、三星、伟创力、富士康等知名企业,良好的客户结构为公司带来的较好的业界声誉和稳健的现金流。

同时,阿莱德始终注重和客户的商业伙伴关系,未来将持续保持、增进与现有客户的良好合作,从技术研发、客户服务、新品拓展等方面寻求与客户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力争全方位解决客户面临的问题,将客户的需求转化为自身的订单,提升公司在客户供应链中的重要性。

对于公司未来的经营策略,阿莱德招股书中透露,“将客户需求、员工利益、企业价值、社会责任紧密联合,通过不断增加研发投入扩充产品线、提高产品竞争力;通过深耕老客户、开发新客户来提高公司的市场份额。”值此企业上市成功,企业迈入资本市场,会更加深入拓展热管理材料与EMI电磁屏蔽材料等产品的市场前景,加大投入,积极延伸至消费电子、新能源、数据中心等新兴赛道,开拓企业发展的第二曲线。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阿莱德 中签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