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短线交易自家公司股票,甘化科工董事长遭证监会立案

财经网 2023/02/01
导语

财经网资本市场讯 2月1日,甘化科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胡煜鐄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 0062023002 号),因其涉嫌短线交易“甘化科工”股票,遭证监会立案。

据公告介绍,本次立案事项系对胡煜鐄个人的调查,主要涉及其父亲2022年9月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事项。

甘化科工表示,调查事项不会影响胡煜鐄在公司的正常履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及财务状况正常。

公开资料显示,甘化科工创立于1992年,1994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已形成以电源系统、智能弹药核心零部件为中心的两大军工业务板块;同时参股多家企业涉及电源、制导、半导体板块等。

甘化科工1月5日晚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000万元至1.25亿元,同比增长183%至292%;预计扣非净利润为8300万元至1.18亿元,同比增长618%至921%

文/关会杰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甘化科工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