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彬科技、通达创智IPO首发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财经网 2023/02/08
导语

财经网讯 2月8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披露消息显示,两家主板IPO企业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一彬科技)、通达创智(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通达创智)获得证监会核发批文。

其中,证监会核准一彬科技公开发行不超过3093.34万股新股,核准通达创智公开发行不超过2800万股新股。

一彬科技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是2006年成立的宁波长华汽车装饰件有限公司,公司旗下产品以汽车塑料件及金属件为主,应用于副仪表盘系统、空气循环系统、发动机舱内装件系统、立柱护板系统、座椅系统、车内照明系统等。

通达创智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体育户外、家居生活、健康护理等消费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体育用品、户外休闲用品、家用电动工具、室内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等。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一彬科技 通达创智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