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圆满举办

财经网 2023/02/09
导语

近日,由金鹤农业科学研究(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鹤农业)发起的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黑龙江省农科院水稻所二级研究员潘国君、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教授肖志刚、国粮武汉科研设计院研究员级高工谢健、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杨晓泉、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教授张娜、黑龙江省农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所研究员张瑞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教授赵思明以及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董事长李志华、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傅锴越等领导参加会议。

成立仪式上,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董事长李志华先生表示,成立学术委员会具有里程碑意义,是金鹤农业提升软实力的必然选择,更是加快稻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我们一定要攥紧“中国种子”,种好“中国粮食”,努力为端牢“中国饭碗”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傅锴越表示,依托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我们将践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积极作为,持续探索,努力研发消费者喜爱的稻米产品,满足人民为美好生活的向往!

金鹤农业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健康的农产品品牌,秉承“吃好米·选金鹤”的品牌宗旨,公司已经在齐齐哈尔、五常、宁安、方正等全国优质稻米核心产区有所布局。从水稻种植、稻米加工到甄选包装、运输仓储、线上销售等全产业链各环节,建立了严格的全程品质把控体系。

3333

双方就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事宜开展讨论

第一次会议重点就金鹤农业稻米产业的水稻种子、基地建设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研讨。从人才团队建设、栽培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探讨,提出了金鹤农业应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

此次,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成立为金鹤农业今后在稻米产业的品种选育、稻谷种植等理清了发展思路、指明了方向。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专家一致表示,将在技术上支持金鹤农业围绕重大品种培育、稻米加工产品品质提升和稻米产品品牌创新,深入研究、强化攻关,争取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更大成绩。希望金鹤农业聚力水稻科技自立自强、种源自主,加大协同创新,力争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重大新品种培育方面取得新突破。

秉持着“让每一个饭碗都装品质好粮”的愿景,金鹤农业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和召开旨在提高金鹤农业对核心业务、战略新兴业务发展趋势的判断力和引领性。提升核心产品和关键新兴领域的质量和效益,增强金鹤农业自主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和集成创新能力,加速公司产品链创新,助推企业生产和管理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助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金鹤农业将在农产品赛道持续深耕细作,夯实粮食基本盘,为国人带来食用安全、品质上乘的农产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金鹤 农业产业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