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C+轮融资不久后,博雷顿拟冲刺科创板IPO

财经网 2023/02/22
导语

2月21日,据证监会官网披露,博雷顿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博雷顿”)拟在A股科创板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在接受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对其进行辅导,已于当天在上海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

公开资料显示,博雷顿是一家业务覆盖清洁能源生产、储存、利用全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可为用户提供风光储运绿色能源管理一体化方案、氢燃料及纯电动工程机械、矿用卡车、重卡、无人驾驶等创新产品。

2023年1月初,博雷顿曾宣布完成C+轮融资。据公司介绍,C+轮投资方为湖南湘潭财信产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星月璞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序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金华市博雷顿人才股权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投资5.79亿元。

博雷顿认为,资金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必须养分,尤其对于博雷顿而言,坚持走正向研发路线,自主开发核心技术,更需要巨额的资金投入。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博雷顿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