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龙纤拟闯关北交所,已完成辅导备案工作

财经网 2023/03/16
导语

3月15日,浙江千禧龙纤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禧龙纤”)于当天在浙江证监局辅导备案,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券商为财通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千禧龙纤是千喜集团于2010年投资成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领域,2011年被列入“浙江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项工程’”新材料产业重点项目。

回看千禧龙纤资本历程,2020年7月23日,深交所曾受理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

不过四个多月后,公司向深交所提交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随后,深交所终止对千禧龙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2022年8月23日,千禧龙纤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一家新三板企业。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千禧龙纤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