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秋尚美、上海林海上市辅导备案已获上海证监局受理

财经网 2023/03/16
导语

3月15日,上海百秋尚美科技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秋尚美”)、上海林海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林海”)同一天在上海证监局辅导备案,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券商分别为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

百秋尚美是一家专注国际时尚领域的全域服务商。近十年来,公司与多个国际时尚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持续为国际时尚品牌提供整合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品牌咨询、店站运营、数字营销、仓储物流、IT解决方案和新零售等全链路服务。

上海林海成立于2006年, 公司定位于”站田式”生物燃气工程建设和运营业务,打通生物燃气“收-建-运”全产业链,为崇明提供优质稳定的工业级生物燃气,运营服务半径涵盖长兴岛重工业基地,是集上游核心工艺设计及装备研发、中游工程建设运营和下游产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百秋尚美 上海林海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