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新媒、鸿安机械3月23日深交所首发上会

财经网 2023/03/17
导语

昨日(3月16日),据深交所网站消息,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定于2023年3月23日召开2023年第14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贵州多彩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多彩新媒”)、苏州鸿安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鸿安机械”)的首发事项。据了解,两家公司均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多彩新媒成立于2017年,经贵州广播电视台独家授权,独立运营贵州省IPTV集成播控服务经营性业务。本次IPO,公司计划募资8.98亿元,用于IPTV智能融合播控云平台技术改造项目、版权内容采购项目、智慧家庭运营平台建设项目。

鸿安机械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智能物流技术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并提供专业化的项目实施及运维服务。本次IPO,公司计划募资4.5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数字化智能物流技术装备产业基地项目、信息化智能物流技术装备研发生产项目、洁净工厂智能搬运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多彩新媒 鸿安机械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