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付技术、汇兴智造、联泰科技完成辅导备案

财经网 2023/03/20
导语

近日,深圳华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付技术”)、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兴智造”)、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泰科技”)分别在深圳证监局、广东证监局、上海证监局完成辅导备案。

华付技术成立于 2015 年,公司由互联网及金融等领域资深专家成立,致力于全栈智慧感知及软件的研究和应用开发。

汇兴智造,2006年始创于广东东莞,是一家集智能装备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国内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公司挂牌“新三板”,2017年,公司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联泰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较早参与3D打印技术应用实践的企业之一,公司技术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电器、口腔医疗、文化创意、教育、鞋业、建筑等行业。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华付技术 汇兴智造 联泰科技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