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撤回上市申请,芯微电子创业板IPO终止审核

财经网 2023/03/20
导语

近日,据深交所官网披露文件,黄山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微电子”)终止创业板IPO。

相关文件显示,深交所于2022年3月7日依法受理芯微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依法依规进行了审核。

2023年3月15日,芯微电子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黄山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报告》,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黄山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报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二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芯微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公开资料显示,芯微电子创建于1990年,系由原安徽省祁门县黄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专注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器件及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芯微电子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