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撤回申请文件,中天氟硅主板IPO终止

财经网 2023/05/15
导语

财经网讯 5月15日,上交所公告称,决定终止对浙江中天东方氟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氟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审核。

据公告披露,2023年4月28日,中天氟硅和保荐人民生证券向上交所提交了《浙江中天东方氟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浙江中天东方氟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中天东方氟硅〔2023〕15 号)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浙江中天东方氟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民生证字〔2023〕149 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三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中天氟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审核。

公开资料显示,中天氟硅主要从事有机硅单体、中间体及下游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有机硅甲基单体、环体、硅橡胶、硅油、气相白炭黑等十几种产品,已形成较为完备的上下游产品产业链。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中天氟硅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