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家族澄清:第二股东泽熙投资提案程序存瑕疵,希望在其股权争议解决后再进行

财经网 2023/05/17
导语

财经网讯 5月17日,针对二股东泽熙投资要求增加公司股东大会临时提案一事,华丽家族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在对上述临时提案进行审核后,认为泽熙投资的股权被冻结,在过去的7年多没有行使过表决权,提案程序存在一定的瑕疵,董事会希望在泽熙投资的股权争议解决后再进行提案并积极和泽熙投资保持沟通,因此不对其提出的临时提案予以公告。

此前,据界面新闻报道,5月4日下午,昔日泽熙系实控人徐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泽熙系公司上海泽熙增煦已于当日向华丽家族董事会递交临时议案,要求提名董事参与公司治理。

界面新闻援引徐翔观点,称“公司业绩近期持续暴雷,股价也从我们刚入股时候的十元左右下跌到两元左右,所以我们希望增选董事进去,一方面了解和监督公司的具体经营,另一方面帮助公司增强盈利能力,引进高科技产业等。”

截至5月17日午间收盘,华丽家族报3.23元/股,最新总市值51.75亿元。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华丽家族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