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软件正式登陆科创板,上市首日一度涨超110%

财经网 2023/05/24
导语

财经网讯 5月24日,航天软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格12.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33.7倍。上市首日,该公司一度涨超110%。

公开资料显示,航天软件主营业务包括自主软件产品(基础软件、工业软件)、信息技术服务(金审信息化服务、商密网云服务、信息化运维服务)和信息系统集成(主要面向航天及党政军领域)等三大方向,是我国航天及党政军领域的软件和信息化服务龙头企业之一。

本次IPO,航天软件募集资金总额12.68亿元,用于产品研制协同软件研发升级建设项目、神通数据库系列产品研发升级建设项目、航天产品多学科协同设计仿真(CAE)平台研发项目、ASP+平台研发项目、综合服务能力建设项目。

截至发稿,航天软件报26.5元/股,涨109%,总市值106亿元。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航天软件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