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奖项!2022科创板三周年评选结果揭晓

《财经》杂志 2023/09/25
导语

11月17日,“创新驱动发展•中国科创峰会”现场,《财经》杂志联合科创数据研究中心(SMDC)重磅宣布科创板三周年评选结果,揭晓了八大奖项花落谁家。

3年积流,集腋成裘。自2019年科创板开市三年以来,《财经》杂志联合科创数据研究中心连续三年策划、出品了科创板开市三周年报告,对科创板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景式分析研究。

科创板三周年评选依托科创数据研究中心的八大力价值研究体系,通过海量数据、实地调研、专家研讨,力求打造市场最具公信力的科创板评选。

本次评选自2022年6月正式启动,历时五个多月,经过层层评比,最终评出了2022科创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22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2022科创板领袖人物、2022科创板董秘之星四项上市公司奖项,以及科创板2022年度最佳贡献机构、2022科创板最佳价值发现机构、2022科创板最佳服务机构、科创板2022年度贡献人物四项机构奖项。

评选旨在彰显中国科创板企业的硬核实力,向与科创事业携手笃行的金融机构致敬,力图发掘在过去一年为中国科创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创板上市企业、科创服务机构,遴选在细分领域深耕钻研、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科创板企业。

附:获奖名单

0008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科创板 三周年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