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医疗控股子公司赛诺神畅与矩正医疗达成战略合作

企信源 2023/10/12
导语

2023年9月,赛诺神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矩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双方就血管封堵器及血管介入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赛诺神畅总经理康小然先生,矩正医疗创始人季培红先生,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彭亚主任,常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刘杨教授,树康集团CEO金翔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赛诺神畅总经理康小然先生表示,赛诺神畅依托于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丰富且硬核的技术储备,希望本次与矩正医疗的合作,能够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持续为临床提供领先的以创新为驱动的神经介入全品线。

矩正医疗创始人季培红先生表示,矩正医疗始终秉承“介入无植入”的宗旨,理念与实践并行,将继续与医疗行业实际需求相结合,在血管介入领域持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研发出一系列血管介入的创新型医疗器械。

本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将实现双方共赢,共同推进创新医疗器械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赛诺医疗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