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年内大涨逾200% 已成全球运动服装头号热门股

新浪美股 2019/10/14
导语

新浪美股10月14日讯 全球最炙手可热的体育服装股现在当属李宁,它由中国的前奥运冠军创立。

香港市场上,这家与创始人同名的公司今年股价已上涨逾200%,成为MSCI AC亚太指数中表现最佳的成份股,在全球服装类股票中同样表现最佳。该股周四收于逾九年高位,周五回调1.2%。

摩根士丹利称,李宁正受益于运动服装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的趋势,从快速时尚和便装手中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该行将李宁的评级上调至超配,目标价上调33%至29.2港元。大华继显预计,NBA事件后,李宁料受益于爱国主义情绪,销售有望大幅增长;将该股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进,目标价28港元。

2004年上市的李宁并非第一次达到目前的高位。2010年李宁股价曾创下历史新高28.27港元,随后公司股价大幅下挫,多年来陷入战略失误和管理混乱的困境。

 

李宁本轮上涨始于去年,李宁的竞争对手安踏体育今年也大幅上涨,涨幅近九成。

尽管李宁的混合远期12个月预测市盈率已达35倍,高于耐克的近30倍和阿迪达斯的25倍,分析师依然看涨该股。汇总的分析师评级中,有28个买进,6个中性,无卖出评级。这或许意味着,该股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直到投资者感到审美疲劳。

编辑: 文静
关键字: 李宁 李宁股价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