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英利中国董事长尹绪龙:新生的英利中国,会给大家信心!

财经网 2021/06/09
导语

“今年,旗帜鲜明的说出了我们是英利中国,是重整后的英利中国。英利重整之后,新的形象、新的风采在这里得到了展现!”

2021上海SNEC大会期间,英利中国新任董事长尹绪龙在和财经网视频对话时,意气风发且坚定的说道。这份自信背后,是英利中国坚守光伏产业20余年的执著。

1

英利中国一直被称为中国光伏英雄企业。它曾连续两年登顶光伏组件世界王者之位,也让中国企业第一次出现在了大力神杯的现场。这家在光伏界充满传奇的企业,在光伏产业全球格局变动下,几经风雨,从未离开。

如今,碳中和蓝图叠加平价时代,使得光伏产业在2021年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大时代。大时代,怎能缺少英雄的身影!英利中国,在国资助力下,于这个大时代开启之际重获新生,在深耕多年的光伏赛道继续蓄力奔跑。

在保定发改委负责新能源工作多年的尹绪龙,在英利中国新生之际,奔赴英利成为新任董事长。尹绪龙有着丰富的新能源工作经验,光伏产业的发展脉搏也有着准确的把控。英利中国回归只是一个开始,他肩上的担子着实不轻。

“英利中国重整方案要得到完全的落实,要在规定时间内把重整任务完成;“3060”下,我们自己的产能必须尽快的恢复到第一梯队,才能使英利迅速的成长,由活下来、到站起来、到跑起来,这样一个过程。”尹绪龙对于英利中国新生后面临的考验,有着十分清醒的认知。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全新的英利中国,也在开足马力向前航行。2021年SNEC大会上,英利中国不仅带来了组件产品,更是与华为联合发布了户用分布式系统新标准。在做制造商的同时,英利也在做解决问题的设计者。

碳中和蓝图下,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被赋予了更多的历史使命。这对于踩在大时代风口的光伏企业,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个挑战。唯有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光伏企业方能在大时代有所建树。

此时,英利获得国资支援重新出发,可谓占据天时;凭借多年来在海外市场积攒的口碑与绝对实力,以及背靠全国第二大分布式光伏省份河北,英利占据地利;新董事长的到任,让这艘光伏战舰有了核心掌舵者,企业上下战斗力凝聚,占据着人和。

“对广大关心和支持英利中国的朋友再一次表示感谢!同时,也请大家相信,英利中国在将来的市场上,会给大家带来信心!”

带着声声感谢,尹绪龙带领新生的英利中国蓄势待发!这艘光伏产业“英雄号”大船,在浩瀚的新能源征途中,将继续乘风破浪。

跟随镜头,看尹绪龙董事长如何解读英利中国的新生与执着!

编辑: 刘欣颖
关键字: 英利中国 SNEC

专题报道

+更多
2021年报印象

解码上市公司2021年年报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