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上市即日可沽空 窝轮期权齐发料增波动

凤凰网财经 2020/06/05
导语

凤凰网港股|网易(09999.HK)中午已截止公开认购,港交所(00388)随后公布,网易上市当日,将有多种衍生工具同日上市,有市场人士相信,会令股价波动加剧,呼吁无论看好看淡,都要非常小心。

网易将在6月11日于香港上市。

港交所公告显示,网易上市同日推出网易期货及期权,相关衍生权证可于网易上市当日挂牌。此外,网易上市当日也将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名单。

同时,港媒引述业内消息指,各大窝轮发行商已经收到获港交所通知,可于挂牌首日发行网易的窝轮。不少发行商积极参与,包括法兴证券将推出7只相关窝轮,成为首批网易窝轮发行商。法巴、海通和国泰君安,都会分别发行5、4、3只网易的Call轮。

报道又指,汇丰、中银国际、瑞信、瑞通、摩通及瑞银,因参与今次新股发行相关工作,要在网易上市后1个月才可以申请发行相关窝轮。

对于网易首日挂牌,就有衍生工具加入,高宝证券执行董事李慧芬接受《凤凰网港股》专访时表示,相信这会令股价的波动性会扩大,无论看好看淡,投资者都要非常小心,并设定止损位。

编辑: 侯玉坤
关键字: 京东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