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高管廉洁病逝年仅48岁 曾参与打造《八佰》《夺冠》等影视作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9
导语

3月28日,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廉洁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职务,廉洁持有公司35.5万多股,该股份将遵循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进行管理。

29日清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廉洁因病在美国去世,震惊行业。

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谈起低潮下的影视行业,廉洁曾这样说道:“影视行业是一个不能短视的行业,只要坚守初心、目光放长,就一定有所成就。”

从专注于投资领域,到跨入影视行业,在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廉洁是一位有情怀的实战主义者。

任职完美世界期间,廉洁参与打造了《射雕英雄传》《香蜜沉沉烬如霜》《老酒馆》《影》《八佰》《夺冠》等影视作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完美世界相关人士处获悉,尊重家属意愿,完美世界暂不对外发官方信息。愿逝者安息。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完美世界 廉洁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