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百诚医药助力合作伙伴2个品种3个规格产品获批!

企信源 2022/11/22
导语

捷报频传!百诚医药通过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助力合作伙伴北京元延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氮平口崩片”2个规格、“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上市申请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

奥氮平口崩片:奥氮平适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对奥氮平初次治疗有效的患者,巩固治疗可以有效维持临床症状改善;奥氮平适用于治疗中到重度的躁狂发作,对奥氮平治疗有效的躁狂发作患者,奥氮平可以预防双相情感障碍的复发。

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是一种用于高血压治疗的药物,适用于单用奥美沙坦酯或氢氯噻嗪未充分控制血压的患者。为固定剂量复方制剂,不适用于高血压的初始治疗。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百诚医药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