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诚医药荣获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交易十强

企信源 2022/12/02
导语

2022年11月30日,杭州市科技创新大会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推进会在杭州举行。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交易十强”企业。

百诚医药是一家以技术开发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研发企业,业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试验、定制研发生产、注册申请等药物研发及生产全链条环节。公司在强化技术开发的同时,持续加大成果转化力度,组建多剂型开发的技术中心&平台,精育行业英才。

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关键是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百诚医药已与浙江大学、国科大杭高院、浙医二院、温医二院等科研院校及医院围绕复杂制剂和新型药物递送系统进行广泛的产学研合作,通过技术合作攻关、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等方面,集聚科技创新力量,加速打通科技成果产业化通道。

未来,百诚医药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耕医药研发领域,与更多合作伙伴交流探讨,加速研发成果落地,为杭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的建设贡献力量,共同营造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百诚医药 杭州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