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微科创板IPO首发过会

财经网 2023/02/17
导语

财经网讯 2月17日,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3年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成都华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华微”)首发获通过。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华微专注于特种集成电路的研发、设计、测试与销售,以提供信号处理与控制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产业发展方向,主要产品涵盖特种数字及模拟集成电路两大领域,其中数字集成电路产品包括以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FPGA)为代表的逻辑芯片、存储芯片及微控制器等,模拟集成电路产品包括数据转换(ADC/DAC)、总线接口及电源管理等。

2019—2022年上半年,成都华微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42亿元、3.16亿元、5.11亿元、4.1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1070.97万元、4719.08万元、1.71亿元、1.62亿元。

招股书披露,此次IPO,成都华微拟募资15亿元,用于投入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高端集成电路研发及产业基地、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成都华微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