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科技科创板IPO上会被否,曾历经三轮问询

财经网 2023/03/16
导语

昨日(3月15日),上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3年第14次审议会议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浙江太美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美科技”)首发不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或信息披露要求。

在上市委会议上,上交所曾要求太美科技结合报告期主营业务收入增幅放缓、毛利率下滑、期间费用率高、SaaS 产品收入占比较低等情况,说明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太美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服务覆盖临床研究、药物警戒、医药市场营销等环节。

2019-2021年及2022年1-6月,太美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93亿元、3.14亿元、4.66亿元、2.4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62亿元、-4.99亿元、-4.79亿元、-2.2亿元。

回看太美科技IPO经历,2021年12月29日进入科创板“考场”后,虽然历经三轮问询,但却于2023年3月15日上会被否。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太美科技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