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终止中核西仪科创板IPO审核

财经网 2023/03/16
导语

财经网讯 3月16日,据上交所网站披露,西安中核核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西仪”)于3月13日提交了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上交所决定终止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公开资料显示,中核西仪主要致力于核辐射监测类系统及设备、火警消防系统及设备、安防系统及其他核安全相关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集成,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是中国安全防护领域特别是核安全领域的相关设备及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核工业领域以及环保、医疗等领域。

业绩方面,2019年、2020年、2021年以及2022年一季度,中核西仪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42亿元、5.54亿元、7.95亿元以及2.35亿元;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1.07亿元、1.19亿元、1.7亿元以及2040.07万元。

据招股书披露,中核西仪曾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用于核安全防护产业基地一期建设等项目。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中核西仪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