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不低于10亿元投建新能源项目,博菲电气收关注函

财经网 2023/03/20
导语

财经网讯 3月20日,深交所向博菲电气下发一纸关注函,就其拟投建新能源复合材料制品建设等项目并设子公司一事表示关注。

时间倒退回2023年3月15日晚间,博菲电气披露《关于拟签署投资协议并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宣布拟与海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年产70000吨新能源复合材料制品建设项目(一期)及总部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并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投资协议约定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3月16日,公司股价涨停。

据了解,博菲电气于2022年9月30日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为3.31亿元。根据公司2022年三季报,截至三季度末的货币资金余额为4.2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余额为7.2亿元。

针对上述情况,深交所要求博菲电气说明项目投资的具体构成、投资进度安排、公司自有资金投入计划,并结合公司财务状况、项目资金的具体来源,说明相关投资项目对公司财务状况、首发募投项目的具体影响等。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博菲电气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