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将投入资源深耕ChatGPT技术,吉宏股份收关注函

财经网 2023/03/21
导语

财经网讯 3月21日,深交所向吉宏股份下发一纸关注函,就公司与伊利集团举行“TPM 咨询项目”签约仪式,以及自称将继续投入IT研发资源深耕ChatGPT技术等事件进行关注。

根据公开信息,近日,吉宏股份与伊利集团举行“TPM 咨询项目”签约仪式,签署《打造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TPM 全面生产运营管理咨询项目》。

深交所要求吉宏股份说明与伊利集团合作的具体内容、合作模式、合作金额、对财务数据产生的影响,并结合上述情况,说明是否存在违反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修订)》第 7.7.9条第(七)项的情形。

除此之外,吉宏股份近期在互动易称公司将继续投入IT研发资源深耕ChatGPT技术一事,也引发深交所关注。

深交所要求吉宏股份详细说明公司主营业务与ChatGPT技术之间的关系、公司已投入资金金额,下一步拟投入研发资源的具体内容及金额。结合上述情况,说明公司在互动易上的回复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以及配合市场炒作、“蹭热点”的行为。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吉宏股份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