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恒润拟投建天津新工厂,项目投资金额达10亿元

财经网 2023/03/30
导语

财经网讯 3月30日,经纬恒润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得国外、合资品牌客户及部分北方客户的电子产品项目定点,为满足上述定点带来的更高的产能要求,公司拟对外投建经纬恒润天津新工厂,拟投资金额10亿元,其中拟使用募集资金6亿元,其余金额为自筹资金。

在经纬恒润看来,其此次对外投资建设经纬恒润天津新工厂,是基于公司现有业务拓展情况的需要,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产业、区域布局,更好地服务和开拓客户,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持续经营能力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不过,经纬恒润也坦言,项目建设实施和运营的期间可能面临行业政策、市场环境等方面的风险,项目的投资回报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开资料显示,经纬恒润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为汽车、无人运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电子产品、研发服务和高级别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经纬恒润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