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辅导券商后,恒康药房再启北交所IPO

财经网 2023/05/18
导语

5月17日,恒康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药房”)在湖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拟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券商为国金证券。

财经网注意到,这已不是恒康药房首次闯关北交所。据了解,在国金证券之前,兴业证券曾受聘担任恒康药房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项目辅导工作的辅导机构,并在2021年4月15日向湖南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

2023年5月11日,恒康药房与兴业证券签署了辅导协议的终止协议,并向湖南证监局报送相关终止上市辅导备案的申请材料。2023年5月16日,湖南证监局确认终止辅导。

公开资料显示,恒康药房主营业务是药品的批发及零售。主要产品和服务为中药饮片、中西成药、医疗器械、非药品、计生用品。

业绩方面,恒康药房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25.70%,净利润3169.07万元,同比增长117.15%。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恒康药房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