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申请“KidsGPT”商标,曾称KidsGPT将在今年“六一”正式推出

财经网 2023/05/19
导语

财经网5月19日讯 天眼查App显示,5月12日,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孩子王”)申请注册“KidsGPT”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网站服务,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此前,孩子王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主研发了KidsGPT,目前正在内测,公司的育儿顾问每天都在训练KidsGPT。

针对KidsGPT,孩子王称,公司更多的还是运用在社群场景,在育儿顾问服务方面,公司更加注重“到家”的服务以及用户交互功能。

孩子王还透露,KidsGPT将在今年“六一”童玩节期间正式推出,更好地服务中国亲子家庭,实现“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使命。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ChatGPT大火背景下,已有多家企业和孩子王一样去申请GPT商标。如,好未来旗下公司申请注册多个“MATHGPT”商标、理想汽车关联公司申请“MindGPT”商标、华为申请注册“HUAWEI NETGPT”商标等。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孩子王 KidsGPT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