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环科技拟冲刺北交所,辅导券商为招商证券

财经网 2023/05/30
导语

财经网5月30日讯,证监会官网显示,北京国环莱茵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环科技”)辅导备案于5月29日获北京证监局受理,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券商为招商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国环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环保科技研发与咨询、成套设备制造、工程建设、投资运营为一体,可提供环境问题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固体废物处理与利用、生态环境修复、大气污染防治四个领域十一个子项。

对于本次冲刺北交所,国环科技表示,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北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或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公司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在北交所上市的风险。

据了解,国环科技目前为创新层挂牌公司,目前挂牌尚不满12个月,须在挂牌满12个月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国环科技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