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鹤大米亮相SIAL西雅展 聚焦农产品未来

财经网 2023/05/31
导语

2023年5月18-20日,“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金鹤携旗下众多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展会,旨在助力食品高质量发展,一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001

本届中食展展品覆盖饮料、乳制品、休闲食品、方便食品、粮油果蔬肉类食材、调味品等品类,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食品与饮料贸易盛会之一。旨在帮助地方企业持续扩大与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联系,助力企业发展,拓展全球生意。

据悉,金鹤在全国核心优质粮食产区均有所布局。其齐齐哈尔产区位于世界闻名的丹顶鹤之乡——扎龙湿地,得益于北纬47°稻米黄金种植带生态、气候优势,金鹤大米连续4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002

除此之外,依托农业特色资源,金鹤品牌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农产品电商作为发展新业态的重要手段,积极拓展天猫、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此后,金鹤搭上“电商快车”,从本地走向了全国,电商规模持续扩大,在电商平台收获好评连连。2022年金鹤在抖音618米面粮油销量TOP1(数据来源:抖音电商后台数据)并斩获“年度品类明星品牌”奖。

003

为响应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和2023中央一号文件的要求,金鹤品牌以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金字招牌”促产品增值,以立足产业链促产业融通创新,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希望此次参展能与更多农业产业伙伴一起,让中国农业市场发展更好。

开展首日,金鹤明星产品:五常系列、鹤乡系列、黑龙江原产系列,电商产品:臻选系列等系列产品一如既往地受到观众和经销商的认可。现场人气高涨,吸引了在场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站台拍照、试吃、参与现场互动。众多终端销售市场商纷纷积极洽谈合作,深入探讨农业发展,对金鹤的产品力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与赞赏。

未来,金鹤将继续汇聚砥砺前行的强劲动能,坚持质量体系建设,从“吃得饱”到“吃得好”,金鹤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价值、天然本味的农产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金鹤大米 食品展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