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获批!电子烟巨头雾芯科技美股盘前直线拉升

每经网 2022/04/12
导语

4月12日,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4月8日批准《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现予以发布,自2022年10月1日起实施。

电子烟巨头雾芯科技美股盘前直线拉升,一度涨超30%。截至发稿,盘前涨幅17.11%。

值得一提的是,雾芯科技股价以上市当天收盘价29.51美元算起,至今以来已大跌93.67%。

据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级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RELX电子雾化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

据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公司净营收为19.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7%。2021年,公司净营收为85.21亿元,同比增长123.1%,净利润为20.28亿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1.28亿元。

编辑: 吴昕瑶
关键字: 雾芯科技 电子烟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