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有热点,有亮点,HCR慧辰周年发布会有料不止一点点!

财经网 2022/07/15
导语

7月14日,HCR慧辰召开了以纵横“擎”“厂”为主题的周年发布会暨产品说明会。发布会当日,公司高管携手多位业内专家大咖擘画慧辰数字化宏图,探讨数字变革时代下HCR慧辰开辟的新商业模式;同时,两款重磅SaaS产品的推出点燃数字化营销全链路,将发布会推至高潮;此外,由多方大咖开启的深度圆桌论坛,让现场思维火花不断迸发;最后,经典行业落地案例分享,深入剖析慧辰产品如何全方位深入行业场景、赋能客户。发布会环环相扣、精彩不断,科技创新的态势活跃于现场每一个角落,为与会嘉宾开启了一场纵横驰骋的数字化营销全旅程。

一路向“北”,求索中的商业模式新变革

现如今,数字技术已在各行各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展开了全链条应用,企业在整个营销链路中,既需要通过高效的用户体验数据管理找寻新的机会,也需要强大的数字营销引擎将产品推向市场。作为数据分析领域的佼佼者,数字化SaaS产品的“头号玩家”,HCR慧辰掀起了又一次商业模式变革,为市场带来一套营销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新一轮的商业模式变革中,HCR慧辰沿着“北坡”道路,继续将产品下探至腰部客户,并逐步向新兴品牌客户延伸。HCR慧辰COO刘晓葵在此开场演讲中谈到,SaaS产品的创新要避免陷入“为了开发而开发”的僵化模式,应将商业模型与数字技术有机结合。慧辰长期服务于世界500强及头部客户,并与之建立了深入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凝结了经年累月的项目经验、案例研究及行业理论的基础积淀,以数据为驱动,把数据作为决策基础,用数据推进业务运营,将数字技术注入产品研发之中,让慧辰数字产品与服务惠及更多企业,慧辰数字技术效用发挥在营销全链路上的每一个环节。

1

“擎”“厂”纵横,组合拳产品赋能营销全链路

“擎”代指“DMengine数字营销引擎”,“厂”即是“XMfactory体验工厂”。

“XMfactory体验工厂”的灵感源自“体验管理”这一概念,通过体验管理,企业能够向员工及用户提出正确的问题,并了解其对于产品的使用体验,Qualtrics是国际上最早实践这一概念的公司。此次发布会上,XMfactory产品负责人张静忻女士首度提出了“全面体验管理”概念,这是HCR慧辰在Qualtrics“体验管理”之上实现的全新突破与超越,加入了包含用户洞察、产品体验、品牌体验、客户体验、员工体验、生态体验“TX(Total Experience)”在内的产品内核,为企业提升体验管理水平,提供一个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的平台。

DMengine数字营销引擎,则通过对用户多渠道、全生命周期的深度分析,以用户需求、行业特性为导向,通过在营销前、中、后各链路进行战略规划及用户洞察,为企业私域流量管理提供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使私域营销触达更精准,解决用户在营销过程中遇到的效率低下、效果欠佳的难点问题。

XMfactory体验工厂帮助客户进行营销策略分析,DMengine数字营销引擎赋能营销落地,两款“组合拳”产品相辅相成,在纵向挖掘方面,将现有产品有效下沉至中小企业,加深产品与服务的深度;在横向拓展方面,让产品与服务触达未涉及领域,并迅速覆盖至各行各业,让慧辰在纵横“擎”“厂”的同时,通过数字化SaaS产品赋能商业营销全链路。

四方会谈数字化火花碰撞迸发

发布会下半场,多位大咖就大数据行业、HCR慧辰商业模式及产品市场潜力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圆桌会谈。HCR慧辰COO刘晓葵表示,随着此次慧辰两款SaaS产品的推出,将为用户商业营销全链路持续赋能;投资人戴珂基于对行业的理解,肯定了慧辰两款SaaS产品在商业营销的赋能价值及广阔的市场前景;宜信财富市场总监范雯雁女士从工作实际经验出发,谈到SaaS产品在日常企业管理中应用的重要性,以及成熟的SaaS产品在市场上的稀缺性;每日经济新闻岳琦则站在行业媒体的角度,剖析了SaaS产品如何通过科学的数据驱动,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2

产品的研发创新与落地应用缺一不可,基于数十年对各行各业的研究沉淀,HCR慧辰产品均“落地有声”。发布会尾声,HCR慧辰武汉总经理张殿柱分享了产品在烟草行业的落地应用。HCR慧辰致力将数字化软性技术应用于硬件设备中,两款为基于HCR慧辰大数据智能平台所研发的终端产品,可覆盖至烟草行业B端到C端用户。看似平平无奇的设备,包含了“品,传,调,采,销,管、视”多项功能,并通过在终端门店的投放,真正实现烟草企业与零售户、消费者的有效链接。然而,产品在烟草行业的落地,也仅仅是HCR慧辰众多技术成果在各行各业应用中的“冰山一角”。

 

纵横“擎”“厂”,纵是HCR慧辰产品化路线下探的雄心,横是HCR慧辰致力为各行各业客户打造极致体验的决心。相信历经千锤百炼的产品创新,步履不停的迭代前行,HCR慧辰将赋能更多客户纵横商业营销全链路,提升企业数字化营销管理效率,用慧辰数字力量链接未来,开启中国数字化的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慧辰股份 企业级SaaS 数字化营销

专栏